易邪

萧钺。
近期在歌颂伟大爱情故事。

慢慢相爱【六】戬杰

今天又是高甜啊!下雪停课贼开心然而出去买书摔了一跤╯▂╰可以说是非常惨了QAQ

15 一个宝儿的心动时刻(*¯︶¯*)
要说怎么对朱戬动的心,查杰自己也说不清楚。似乎是慢慢慢慢就喜欢上了,但有一个瞬间他记得很清楚。

那天他趴在床上玩游戏,朱戬坐在窗边看书。

两个人的卧室是出了名的乱的,但朱戬就安安静静地坐在一堆杂物和外卖盒中间。

下午的阳光很好,在昏暗屋子里玩手机玩久了,乍一看到阳光,视线有些模糊,但白色光晕里朱戬有些模糊的脸莫名让他的心被轻轻撩动了一下。

查杰本来应该嘲笑的,放点白烂话,你看这条狗还会看书之类的,但是他没有,他只是突然想到了一个很矫情的词,叫岁月静好。他觉得朱戬此刻就是那个词的完美释义

于是他只是呆呆的看着,也没有拿出手机拍,只是仔细地一点一点把干净阳光下朱戬那张认真看书的脸在脑子里一遍一遍地描摹,直到再也忘不掉为止。

16 吃东西啦!【高甜预警(*¯︶¯*)】

觉得这么每天沉迷外卖和馆子无法自拔并不是长久之计的朱戬买了一大堆厨具回来打算提前开始自己的大厨梦。

朱戬爱吃甜食,查杰也还成,朱戬在手机上搜了半天看中了一款水果蛋糕。

难度系数挺低啊,应该可以……

朱大厨不知哪儿来的信心爆棚,买了一堆水果,废了老半天功夫将带皮的去皮有核的去核,摆了满满一碟子,然后开始做底盘蛋糕。

“面粉……蛋液……水……这个适量到底是多少啊……嗯……不管了多加点……”

朱戬看着教程手忙脚乱地把所有原材料全部投进了盆里。

“这个颜色好像不大对劲……”

朱大厨看着图解和自己的实物陷入了沉思。

“可能做完就一样了呢。”

朱戬自我安慰道,开始揉面。

查杰听着厨房有声儿晃荡进来,看着这一片狼藉笑起来

“你这干啥呀。”

“做水果蛋糕啊。”

“你行不行啊小辣鸡”

“肯定比你做的好”

朱戬嘴欠道,查杰威胁性地磨磨牙,瞪大眼睛瞪他

“你说啥!”

“略略略,就是比你做的好。”朱戬难得不从心地作了回死。

胆儿越来越肥了啊。查杰决定偷袭下狂龙以示警戒,但鉴于朱戬同志还在揉面决定暂时性放过他,一扭头看中了那盘水果,溜达的步子原地定下,嘿嘿笑了两声,朱戬觉察到不对,警惕地看着他

“你要干嘛?”

查杰用吃水果的行动回答了这个问题。朱戬哭笑不得

“崽子……宝儿……查杰……结扎……霸王龙小朋友……龙哥……哎,别吃了哥……别吃……给你吃光了都!”

朱戬实在腾不出手阻拦只得举着两手面粉,无奈地看着查杰一点一点把盘子里的水果塞进肚子里,然后满意地打了个饱嗝,

“草莓留给你了啊,够意思吧。”

查杰笑眯眯在朱戬脸上啵了一下,吃饱喝足迈着大爷步晃晃悠悠出去了。

朱戬看着只剩十几颗草莓的盘子,看了看手机上的教程,再看看盆里糊成不知道什么东西的面团,终于觉得有这么个祖宗在,他的大厨生涯步入正轨实在是遥遥无期,于是果断金盆洗手,选择了外卖。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