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邪

萧钺。
近期在歌颂伟大爱情故事。

深夜睡不着的死亡发言

今晚大家都在嚷着要刀削面。
可是我对面面真的恨不起来啊。
他真的是眼里只有一个哥哥,可惜,哥哥眼里装着昆仑,装着天下苍生,装着两肩道义,唯独没有他。
与哥哥走失,在那个什么贼酋身边苟活,受尽屈辱。
关键他那副有点小心机对付贼酋的样子,像极了loki我基妹啊!!!『这句就不要外传了怕招黑,无意碰瓷单纯举例类比』复联三开头灭霸面前,耍着自以为无人知晓的诡计,拿着把小刀就想上去和人家拼,其他坏事怎么样都可以,他喜欢捉弄哥哥,甚至可以要他的命,但是只能是他,一旦有别人要伤到哥哥了就会不顾一切,哪怕他只有一把小刀。
哪怕……他连异能都还没觉醒。
怎么能让别人碰哥哥呢?
那是他隐秘难以触碰的伤口,轻轻一动就累及全身筋骨,疼得死去活来。
我想他心里还有一点点小小的希望,希望哥哥不在乎他做的一切,然而期盼落空,哥哥依然只看着那个人,甘愿为了别人去死,甘愿与他人共享生命,临死前最后一刻还要看着那人。
哥哥。
你看看我好不好。
哪怕就一眼,不带仇恨和指责。
像很久很久以前久到你一定都不记得了的岁月里。
你曾无数次看向我的那样。
那时候我们相依为命。
你只有我,我也只有你。
他把刀子插进了哥哥的胸膛,自己却被吓了个魂飞魄散。自己做了什么啊,这个自己最恨也最爱的哥哥,他所做一切的全部意义,要消失了。
最后吞噬。
哥哥,我们融为一体。
这样就再也不会分开了。你再也不会看着别的人。
全世界依然只有我们两个人相依为命。
你会笑着看着我,不会把我一人抛给万年的岁月。
永生永世,不离不弃。

评论(34)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