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邪

萧钺。
近期在歌颂伟大爱情故事。

殊途【第二个小片段哇】

真的是个甜!

展昭坐在床沿抱着巨阙守着白玉堂,不多时泛了困,倚着床柱阖眼睡去,由于姿势太寸,迷瞪了没一会,头一沉便惊醒过来。

他带着明显没睡够的迷茫四下张望,望见身边熟睡的白玉堂,忽然有些恍惚,仿佛生死两端的痛楚,久别重逢的欢喜,都不过南柯一梦。

于是他鬼使神差地伸出手,拂过白玉堂眼角眉梢,日夜痛彻的惶恐在指尖真实触感的宽慰下逐渐被安抚归于平和。

突然,他的手心被人飞快地轻轻啄了下,展昭大惊,急忙收手,却被白玉堂一把抓住,白玉堂似笑非笑眯着眼睛看着展昭,声音有些喑哑

“怎么?臭猫你个正人君子也学会耍流氓占便宜了?”

想必是刚醒还没来的及攒起一贯的倨傲,这个嘲讽放的并不十分地道,在展某人听来颇有撩拨的意味。

展昭于是没有接话,手心被亲过的地方后知后觉地发起烧来,他把这个有些发烫的攥进手心,又觉得自己这声流氓受得实在很委屈,于是俯身吻住白玉堂嘴角未及收住的笑意,落实了罪名。

评论(8)

热度(22)